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五月风” 文艺展示月开幕,31项文艺活动让通城充满“文艺范”

2020-05-07 09:22:5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龚丹)昨天下午,市第十五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暨南通市抗疫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南通市行政中心主楼二楼大厅举行。本届“五月风”紧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在未来一个多月时间里,14个文艺家协会、8个县(市、区)文联将联袂推出31项精彩的文艺活动(扫描二维码见详情),荟萃抗疫作品展览12场、展演9场、文艺惠民服务6场、学术研讨3场等,整体联动,汇聚成一股强势的“五月风”劲吹江海大地。

当天的开幕式后,抗疫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与市民见面,该展是市文联精心打造的抗疫主题展,是本届“五月风”活动的一大创新和亮点。本次展览展出120幅抗疫美术书法及摄影作品,其中美术、书法、摄影各40件,是南通艺术家们的诚意之作。这些作品紧紧围绕抗疫主题,聚焦战“疫”中涌现出来的典型形象和感人事迹,反映了党和政府的责任当担、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人民群众共克时艰的精神,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展览结束后,这批作品将全部捐给南通抗疫工作纪念馆。展览展期共10天,至5月16日结束。

据了解,本届“五月风”活动将贯穿本月,部分活动持续到6月上旬,力图让广大群众在较短的时间里,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

“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是市文联打造的文艺活动品牌,自2006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500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在省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受到市民的欢迎和喜爱。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