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联动代办 助力项目快速落地,今年已有27个项目享受代帮办服务

2020-05-07 09:24:0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纪政 记者何家玉)“上月底,江苏日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通得利服饰辅料有限公司接连送来锦旗,对我们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这两个崇川区的重点项目都是由我们代办于4月中旬领到了施工许可证。”昨天,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副主任顾晨介绍说,代办中心今年已为27个项目提供了代帮办服务,以帮助项目快速安全落地。送来锦旗的两家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投资分别为3.5亿元和1.1亿元,审批手续均涉及市、区两级审批。接到代办申请初期,市代办中心就和崇川区审批局主动出击、联动协作,前往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市、区两级审批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随后又根据项目特点,分别组建了由市、区两级代办部门加审批部门共同组成的代办队伍,精准保障报批项目。两支代办队伍很快组建了微信工作群,采取在线“问诊”、云上办公等方式,对企业办理的各个环节手续进行线上“一对一”辅导,实时更新项目进度和项目信息。由于两个项目均为工业厂房,审批手续具有共性,两个团队的代办人员会随时和审批部门交流项目动态,有问题及时提醒更正,同时定期召开协调会,集体讨论重点问题,实现代办工作的流水化作业,保障项目顺利报批。

据介绍,上个月,南通岩井服饰生产用房、南通新东区投资厂房建设等5个项目也先后与市代办中心签署代办协议,“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我市项目投资建设,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