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民政两项目入选“全省高质量”

2020-05-06 09:16:06 来源:

(记者李彤)记者从市民政部门了解到,南通两项目成功入选全省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创新成果和优秀成果,分别是由南通市民政局选送的《创新慈善机制 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和由海门市民政局选送的《创新社会组织培扶 拓展为民服务路径》项目。

由市民政局慈善与社工处推送的《创新慈善机制 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将“精准救助”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引导慈善资源助力基本民生保障。2019年,全市民政慈善系统全年募集资金超2.4亿元,受益群众达16.53万人次。

由海门市民政局推送的《创新社会组织培扶 拓展为民服务路径》项目,率先在南通成立“中共海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覆盖了23家社会组织党组织;实施的“第四届公益创投项目”,预计服务群众达2.8万人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