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委脱贫攻坚 专项巡察启动

2020-05-06 08:21:43 来源:

为期约2个月,重点聚焦八个方面

(记者金帅)根据南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十二届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五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于5月6日正式启动,将驻点对海门市、启东市、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通州区、通州湾示范区和83个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本次专项巡察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化政治巡察,重点聚焦以下八个方面:一是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精准落实情况;二是县(市、区)党委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四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五是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脱贫攻坚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六是脱贫攻坚中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七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八是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着力发现贯彻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行为,坚决纠正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发现脱贫攻坚中落实政策优亲厚友、项目审批吃拿卡要、扶贫资金截留挪用、贫困户退出欺上瞒下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发现脱贫攻坚中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着力发现各类检查考核中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不力的问题,推动解决普遍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圆满收官。

专项巡察时间约2个月。巡察期间,将开通多种途径接受群众信访举报。举报电话(短信):18962966905,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举报电子邮箱: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举报邮箱”;举报信寄送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此外还通过相关网络、媒体接收脱贫攻坚相关反映、举报、信访。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