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五一,市区454位爱心人士撸袖献血

2020-05-07 09:50:27 来源: 南通网


  市民纷纷撸袖献血。 马淳浠

  本网讯 (通讯员马淳浠 记者冯启榕)五一小长假,本来是家人团聚、外出踏青的好时机,市中心血站的职工仍然奋战在一线,为守护通城人民的健康,默默奉献着。小长假期间,市区共有454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捐献全血13.57万毫升。

  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细雨沥沥,都挡不住市民节日期间献血的热情。在南大街爱心献血屋,不少前来献血的市民,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各个流程都井然有序,采血车上的医务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地为每一位献血者服务。曹静,一名90后女孩子,虽然用防风衣包得严严实实,但是她的眼睛会笑。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节日期间依旧加班,趁着中午休息特意赶过来献血。“300毫升对于我来说,微不足道。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别人,我感觉由衷快乐,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迎接五一劳动节很有意义。”

  小长假期间,南大街爱心献血屋迎来了一位年轻的新面孔,毕玉翔。“我的偶像C罗说过,我们可以通过献血来让世界变得不同。我也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我一点都不紧张,血液流动的那一刻,感觉自己离偶像又近了一步。”

  记者了解到,还有许多献血者固定选择在每年五一节前来捐献热血,沈伟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说:“五一国际劳动节,是我们劳动者自己的节日,我献血,我快乐,我觉得很光荣。”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