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又一批疫情防控 重点保障企业确定

2020-05-08 08:42:42 来源:

市级已达200家

(记者刘璐)7日,南通市第四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结束公示,56家企业被确定为我市第四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截至目前,我市先后共认定了四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共有200家企业上榜。

国家、省、市对纳入各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企业,均有相应的补贴。我市制定相关政策明确,对纳入我市疫情重点保障名单的企业,在政府规定的复工时间之前坚持生产的,按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销售收入的2%给予补贴;因防控疫情工作需要而扩大产能或实施技术改造的企业,对其新增设备投资部分,给予10%财政补贴;从事服装生产等关联行业临时转产防护用品的企业,对其车间升级改造及新增设备产生的费用,给予15%财政补贴。同时,在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支持金融机构提供优惠利率信贷的基础上,财政部门还将给予相应的贴息支持。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已有部分符合条件的企业提出申请并拿到了补贴,相关的补贴申请与兑现仍在进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