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夜崇川·欢乐嗨”系列活动启动,崇川区发放300万电子消费券

2020-05-16 09:48:1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袁晓婕)昨日19时,“夜崇川·欢乐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大街文峰大世界广场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300万元电子消费券通过银联“云闪付”发放,餐饮类优惠券仅用了不到4分钟便被抢光。记者了解到,“夜崇川·欢乐嗨”系列活动将从昨日持续到今年9月,除当天发放的300万元电子消费券外,整个活动期间崇川区还将发放270万元电子消费券。

昨晚华灯初上的南大街,细雨蒙蒙。龙虾、啤酒、特色美食、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量市民冒雨前来参加活动。

近年来,夜间经济已成为衡量城市繁荣、生活舒适度与便利度的重要指标之一。为繁荣发展崇川夜间经济,加快促进疫后消费回补升级,由崇川区政府主办、崇川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等承办“夜崇川·欢乐嗨”系列活动。围绕“夜游崇川”“夜享文娱” “夜品佳肴”“夜购潮货”“夜习科普”“夜健体魄”六个方面,推出一系列夜间休闲消费活动,如音乐节、灯光节、购物节等,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让崇川“夜经济”美起来、亮起来、活起来。

目前,崇川已初步形成门类齐全、业态丰富的夜间经济活动载体:7条含有夜间经济功能的街区,包括荷兰街夜市、虹桥夜市等以餐饮服务为主的街区,也有文创商业街区为代表的陆洪小镇;南大街、中南城等重点商圈更是集“游、娱、购”于一体;辖区内有大型演艺类消费场所共17家、休闲类消费场所610家、娱乐类消费场所1127家、健身类消费场所476家、餐饮类消费场所5321家、购物类消费场所4329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