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开展徒步行拓展训练活动

2020-05-17 10:50:3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 通讯员宗炳国)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在狼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健体强纪锻‘狼性’,抗疫冲锋我先行”徒步行拓展训练活动,1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有独狼的拼劲和韧劲,更要有群狼的团队精神。要树立“狼性”的敏锐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敢于解决问题;要树立“狼性”的拼搏精神,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化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高素质的要求,要你追我赶、争当“头狼”、勇创一流;要树立“狼性”的团队理念,学习狼群进攻时进则同进,退则同退,做到令行禁止、同心聚力,以实际行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最后,韩方勉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在活动中锤炼意志、锻炼品质、展示风采。

当天,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分8队在“战狼”队旗的引领下,从滨江体育公园平台出发,沿小洋港闸、揽江绿道、广场等徒步行进,全程约4公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