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海安高新区 锦纶新材料项目开工

2020-05-19 08:20:35 来源:

总投资50亿元

(通讯员顾华夏 丁勇 记者赵勇进)昨天,总投资50亿元的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在海安高新区时尚锦纶产业园开工。

海安高新区聚焦“百亿项目、千亿工业”,全力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园、时尚锦纶产业园、台商产业园建设。弘盛新材料自2013年落户后,企业规模持续壮大,2019年完成销售收入24.67亿元。三期项目包括30万吨锦纶6切片、20万吨工程塑料粒子、10万吨差别化纤维。新上设备投入18亿元,力争3年内全部建成。三期达产后,将新增销售规模60亿元。2023年后,该公司销售有望进入海安百亿等级俱乐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