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服务>> >> 正文

争做强者 争做贡献 通大附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5 08:52:04 来源:

(记者李波 通讯员邵勇林)“打造狼性团队,担当强者使命。”22日,通大附院在南通创新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院领导、专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等50多人参观了南通创新区规划沙盘,观看了创新区宣传片,听取创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和工作经验等。

“提倡并呼唤‘狼性精神’,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都要达成两个目标,即争做强者、争做贡献。”通大附院党委书记高建林表示,通大附院正处在发展机遇期、实干期,随着新院区的开工建设,要突破常规抢速度、抢进度。干部队伍、核心团队要以更高、更强的力度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