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提升气象为农服务能力

2020-06-14 07:41: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签署气象为农服务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提升气象为农服务能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建立完善气象为农服务网络体系,以乡镇农业技术推广综合服务中心为依托,整合优化农业、气象部门的农业气象观测站、乡镇自动站、农业小气候观测站、乡镇农情信息调查点,共同推进大宗作物、规模养殖、设施农业、特色农业生产等自动监测站建设,提高农情、灾情、农业气象灾害等综合监测预警能力。此外,两部门将共同推进农村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建立应对恶劣天气和不利气象条件的联合会商和灾害调查机制,联合开展主要农事活动气象条件影响分析、农业生产形势趋势预测和灾害预报预警、影响评估等工作。双方还将联合制作发布农用天气预报、海洋渔业气象灾害监测与评估、农业气象灾害监测与评估、农业气象调查与评估、特色农业气象服务等服务产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