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旅游>> >> 正文

魅力镇江来通“吆喝”旅游 多条优选线路及特惠政策同时在我市发布

2020-06-17 17:28:55 来源: 南通网

“一个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美食美景美不胜收”。6月17日,镇江市文旅局携该市多家旅行社来到我市,通过发放资料、播放唯美风光片、景区图片展示等形式,向我市推介了魅力镇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向市民发出了旅游邀请,发布了多条主题特色明显的系列优选线路,同时还向我市数十家与会旅行商抛出了诱人的“绣球”,推出了众多相关奖励特惠政策。

具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的镇江,是一座具有3500多年历史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集山水风光、历史古韵、民俗文化、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胜地。不仅有金山、焦山、北固山与长江及京杭大运河组合成的山水长卷,还有以南山、茅山、宝华山等景区的“江南九寨、第一福地、四大奇秀”多种特色组合成的水墨图画。既有江山浩气,又有山河壮丽,还有遗存古韵,休闲之魅,多年来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今年上半年,因受疫情影响,各地旅游按下了“暂停键”,近来随着疫情防控向好发展,各地旅游缓慢复苏,镇江市文旅部门主动出击,向多地推介特色旅游,而南通是其定位为主要的旅游目标客源地之一,两地之间车程也就在两个多小时。推介会上重点发布了宗教名胜游、历史文化游、休闲度假游、美食文化游、欢乐乡村游、运河文化游等多条优选1-3日游精品线路,此外,还根据市民需求,组合推出了“访古游、体验游、温泉游”等1-3日游十多条线路,深受我市与会旅行社代表欢迎。


为吸引更多南通市民前往镇江旅游观光,镇江市文旅部门除了发布特惠线路外,同时还专门出台了游客招徕特惠政策,对组团前往镇江旅游的我市旅行商,还将给予相应的丰厚奖励,“镇江旅游此举于推动特殊时期的淡季旅游市场而言,无疑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多家与会旅行社代表如是说。(丁传彬)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