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坚持党管机构编制 推动《条例》落地生根 我市举行专题培训会

2020-06-20 08:54:0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19日,我市举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受邀作辅导报告。

报告紧密结合江苏、南通机构编制的实践,对《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贯彻实施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并把解读理论与分析案例相结合,详细讲解了实践层面的运用。

俞军在作报告时强调,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严格履行《条例》规定的权限、程序、要求,在机构编制工作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监督等各环节上,坚持程序一步不缺、履行程序一步不错,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严密、规范有序、流程顺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

我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