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来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6-20 08:45:3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常松来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鼓足干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王常松在通调研期间,对我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落实国家和省相关部署要求,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细化落实防控责任,认真排查短板漏洞,切实加强对存在不可知风险货物的防控,特别是要对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扎实做好场地消杀、场内人员测温防护等工作,全力消除病毒传播风险。二要鼓足干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着力抓好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开发区体制机制重构、营商环境打造、污染防治攻坚、民生短板补齐、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六稳”促“六保”,奋力冲刺“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全力稳住、拓展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三要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找准问题、强化监督、精准办案,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我市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在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