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加强服务管理手段,推动全行服务改进常态化

2020-06-26 19:14:54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分行将进一步完善和修定网点规范化服务量化考核评分标准;有针对性加大网点员工、大堂经理的服务提升学习和培训;进一步加大现场和非现场检查检查频次和力度,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巡诊通报,及时对服务病症进行有效整治同时落实责任,专项考核问责到人;继续开展优质服务先进评比活动,奖优罚劣,推动全行服务改进常态化;总结推广服务先进经验,通过微信群,专题会议组织全辖网点互相学习借鉴;加强超时等候客户占比的动态变化的监测和分析,对重点行进行定点定策帮扶整治;密切关注服务咨询工单管理,协调应对好客户情绪演变,防止恶性投诉事件的发生;充分利用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站等主流媒体推广服务报道和宣传,积极打造服务规范文化。 加强服务培训的力度和广度, 结合网点星级服务创建标准和要求,有序推全辖网点的服务提升。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