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三大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展顺利,17772家企业完成整改12518项

2020-06-27 10:14:5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当前是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夏季高温、汛期安全事故易发时期,安全生产至关重要。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根据全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的总结部署,企业自查的第一阶段已全部完成,开展自查的企业17772家,占总数的99%,专项整治全面进入重点整治阶段。

据了解,我市开发区、加油站、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2983人次进行检查督查,累计检查企业单位7364家次,已基本实现底数清、问题清、隐患清、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覆盖企业17948家,其中加油站591家、5000平方米以上大型商超108家、餐饮场所16912家、农贸市场263家、亿元以上批发市场81家、报废车拆解厂8家。全市累计排查隐患13730项,整改完成12518项,整改率83.3%。其中,省督查组交办的6项安全隐患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对市级督办的6项较大隐患做到了督查“全覆盖”,市级督办整改的较大隐患已完成整改5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