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交通执法部门全程护航 沪苏通大桥铭牌雕塑运抵桥址

2020-06-29 08:40:5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沪苏通大桥铭牌雕塑运抵桥址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张文来)26日下午4时20分许,在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沿江支队3辆执法车的护送下,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铭牌雕塑安全抵达大桥施工现场,至此,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铭牌雕塑大件运输护航任务圆满完成。目前,相关作业正在抓紧施工中。

备受瞩目的世界第一长公路铁路两用桥——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进入通车“倒计时”,此次护送的大桥铭牌雕塑是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一张专属“名片”。当前,正值端午小长假车流高峰,如何高质量完成此次护送任务考验着沿江支队的智慧和能力。为此,该支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对此次大件运输方案进行了研究和优化,并派出6名执法人员、3辆执法车,从辖区G4221沪武高速公路天王收费站开始到目的地全程护航,仅用了2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了160公里的护送任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