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人行助力复商复市

2020-06-29 09:19:0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南通人行助力复商复市

“邀您为湖北拼一单!”自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积极落实总行消费扶贫精神要求,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为湖北慷慨下单以来,截至6月中旬,南通人行系统共自发购买湖北地区香菇、茶叶、小米等农产品金额达9万元。在此期间,该行还积极号召辖内各大金融机构用好网点资源等优势,拓宽销售渠道,建立助销机制,帮助湖北、陕西等定点扶贫地区克服疫情影响,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消费扶贫,体现在关键时刻来一口。”南通人行采取定向采购湖北农产品、“以购代捐”等方式落实产业扶贫,多渠道拓展产销对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此外,南通人行牵头组建“金融人”爱心团队为武汉捐款捐物累计6万元,中支机关退休干部万志祥将在日本购得的近12万元医用口罩捐赠给南通支援武汉医疗队。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双胜”,南通人行积极探索建立“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支持模式,细化实化具体举措,分工推进落实到位。

针对疫情对小微和“三农”的影响,该行引导金融机构站稳立场、迅速行动,出台多项惠民便民举措,累计为企业、个人降息减费近2.5亿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纾困、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同时,充分发挥政策资金的撬动作用,累计投放近100亿元政策资金,引导金融机构向重点防疫企业和普惠小微主体发放优惠利率贷款。

发放消费券、网红“直播带货”……南通中支系统推出多项措施释放消费活力,为复商复市按下快进键。如皋支行牵头组织如皋“国字”招牌黑塌菜线上销售活动;为拉动居民消费,南通中支联合市崇川区政府等,通过云闪付平台向广大市民发放餐饮和百货消费券近40万张,金额2400多万元,预计撬动消费达数亿元;海安支行率先推动县域电子消费券落地开花,海安市政府投放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惠及市民。


记者 张水兰 通讯员 施婉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