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6-29 09:01:2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统筹推进“两手抓” 奋力夺取“双胜利” 让党旗在江海大地高高飘扬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 张烨)昨天上午,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拼搏进取、勇挑重担,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行动,抓“六保”促“六稳”,统筹推进“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让党旗在江海大地高高飘扬。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宣读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市领导韩方、封春晴出席会议。

徐惠民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史。他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历经艰险曲折、不断战胜困难的奋斗史,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各级党组织深度历练,强化政治功能,提高实战能力,增强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进一步夯实了党执政的基层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在战疫实践中经历深刻政治锻炼,激发了斗志,提高了能力,优化了作风,汇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徐惠民指出,让党旗在江海大地高高飘扬,必须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保持理想上的执着,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从疫情防控的成功实践中深刻认识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自觉树牢理想信念,始终做革命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保持理论上的笃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与新思想对标找差、向新思想寻策问道,确保南通的一切工作在新思想指引下前进。要保持行动上的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有部署、南通快行动、落实见成效。

徐惠民指出,让党旗在江海大地高高飘扬,必须把敢于担当挺在前面,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要有多作贡献的追求,紧盯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抓突破,奋力爬上坡、迈过坎,把南通的发展推上新境界。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紧盯国家战略落地、大通州湾建设、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重点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先上,引领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确保各项任务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要有狠抓落实的韧劲,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狠抓落实、真抓实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

徐惠民强调,让党旗在江海大地高高飘扬,必须把人民至上放在心底,践行共产党人为民宗旨。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发挥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作用,高度关注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对标找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要坚决走好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真正把群众路线融入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贯穿于全部工作之中。要始终维护群众利益,努力实现民生福祉、生态质量、社会治理持续改善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惠民强调,让党旗在江海大地高高飘扬,必须把管党治党落到实处,展现共产党人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要严明纪律规矩,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持续优化作风,继续巩固集中整治成果,不断扎紧作风建设的制度笼子,坚持以上率下,把改进作风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作风整体提升、持续提升。要筑牢法纪底线,对照负面清单,明确行为边界,强化纪律养成,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坚持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

会议表彰了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命名了“五星级”村(社区)党组织、明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缪愿戍、王汉文、蒋明泉、龚克娜、王冬梅等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