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老爸你最潮”——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举办父亲节DIY领带活动

2020-06-29 16:48:25 来源: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举办“老爸你最潮”DIY领带活动,带领孩子们手工制作领带,为父亲们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主场:一边由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做手工;另一边工作人员将爸爸们带入沙龙室,为爸爸们讲解目前正在热销的各类产品。手工制作这边,工作人员先是给孩子们介绍了父亲节的由来,然后将材料发放给孩子们,并且仔细给孩子们讲解了具体的制作方法,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运用手中的材料,认真制作给爸爸的礼物。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小朋友们十分投入,设计出一个个亮眼的DIY作品,作品色彩丰富活泼,充满童真。

制作完成后,孩子们亲手为爸爸带上了自己制作的领带,并送上手写的祝福贺卡,字里行间满是对爸爸的爱意和祝福。带上领带的爸爸们难掩欣慰之情,纷纷表达自己的喜悦与兴奋,凸显“潮”流形象。孩子们用双手定制了属于自己和父亲们的“独家记忆”。

通过父亲节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另一方面宣传了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的自身形象,拓展新角度发掘和稳固客户群体,增强客户黏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