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财经>> >> 正文

小社区大温暖——记民生银行启东北城社区支行服务经理黄莉婷

2020-06-30 15:05:52 来源: 南通网

高高地个子、甜美的笑容、亲切的话语,令进门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温暖的服务。她,就是黄莉婷,民生银行启东北城社区支行的一名服务经理。自2018年进入民生银行以来,在北城社区周边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着优质的金融服务。

客户无大小

“社区金融,其实就是做的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的工作。” 黄莉婷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无论身份高低、年龄大小,在工作中,黄莉婷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客户,认真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客户也很愿意和她聊一些社区里家长里短的事儿。以真心换真心,她的热情服务得到了许多客户的肯定。

去年,民生银行启东支行组织走访了社区周边的商户,发放最新存款理财产品的宣传折页。经过前期多次的走访和接触,终于感动了一位92岁高龄的医生。这位爷爷已经92岁的年纪,还是药房特聘的坐诊中药师,也有金融服务的需求。因爷爷年纪较大,耳朵有点听不清,尝试做了几次的风险评估都没有成功。黄莉婷立马想到了民生银行随心存产品,便向其仔细介绍了这款产品的特点。老爷爷听了后,觉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自己,就马上办理了5万元。

今年5月,老爷爷的5万元存单已存满一年了。黄莉婷再次主动电话联系带老年客户上门。当来到了社区支行,却发现银行卡因超过半年未有资金流动而被冻结。黄莉婷二话没说,开车带着老爷爷去启东支行营业部激活。黄莉婷的贴心服务一点点感动着老爷爷。他非常满意,对她是连连夸赞:“小黄和我们中医一样,人品贵重,不怕麻烦,客户服务无大小啊!”

服务有效率

工资代发业务是民生银行社区支行服务的特色产品,主要针对小微企业和商户,提供全流程的服务。

今年,一位客户向小黄介绍了一家需要代发工资的小企业。北城社区支行行长严磊慈带领小黄前往距离支行一小时车程的某旅游景点进行拜访。因前期疫情影响,该单位人员变动较为频繁,单位财务主管不是太愿意通过代发形式来发工资。通过黄莉婷前后多次不放弃的联系和上门沟通,单位终于同意再次上门办理工资卡。

现场办理中,黄莉婷办卡快速高效,过程中还和行长严磊慈一起向该单位员工积极介绍理财产品并推荐信用卡,帮助他们提高收益和增强消费的信心。此次暖心到位的服务获得了该景点单位财务主管以及办卡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添加微信并建立了专属微信群以便服务交流。

之后,虽然员工经常变动,为了保证服务质量,黄莉婷不怕困难,主动上门协助单位工作人员收集新员工资料,以代发业务为主线和延伸线,为代发工资单位提供办理电子银行、信用卡、理财等金融配套服务,全面满足客户需求。虽然路途有些远,为了提升服务水平,黄莉婷不怕困难,做到每月至少回访一次,准确知晓代发单位何时发工资、发放金额和发放人数等数据,经常征求代发单位的服务意见和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小社区,大温暖。黄莉婷说:“便捷、实惠,是我们北城社区支行金融服务的金字招牌。”她正是通过坚持不懈、贴心周到的服务,才换来了客户的信任与满意。(陆红池)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