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创新区开展“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01 08:16:50 来源:

比学赶超燃激情 争先创优促发展

(记者吴霄云)昨天上午,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开展“比学赶超燃激情,争先创优促发展——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以“忠诚律己强担当、拼搏奋进争先锋”为题,给创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党建联盟单位党员代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理想信念高于天、比学赶超勇争先、担当作为冲在前、清正廉洁守底线”等4个方面作了全面、生动的讲授,要求创新区全体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体现在对党忠诚上、体现在理论武装上、体现在解放思想上,对标苏州工业园区,发扬“狼性”精神,加快追赶超越,充分发挥创新区在环境、政策、队伍等方面的优势,锚定三年建成“长三角创新示范城区”的目标,勠力同心、勇于担当,努力用苦干实干的辛苦指数,换取创新区建设发展的成效指数和百姓的幸福指数。

市政府副市长、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姜东主持活动。创新区党工委表彰了31位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3名年轻党员以“我为创新区建言献策”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