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文明委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召开 确保高分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大考”

2020-07-02 08:29:45 来源:

(记者金帅)昨日,市文明委召开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工作进行点评,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成员单位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松懈、侥幸厌战思想,全身心投入迎检工作,迅速进入临战状态,集中精力、周密部署,以最佳最优的状态迎接测评考核,确保在测评中得高分。要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推动种好“责任田”。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全市“一盘棋”观念,筑牢“一点即全市、一分即成败、一失即全无”的责任意识,强化协作配合,打出高效“组合拳”。要针对易反复、易“回潮”的顽固问题,加大督查频率,多杀“回马枪”,反复“回头看”,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守好“主战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常态做,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