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暨安全理财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2020-07-03 10:58:00 来源: 南通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通市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部署,结合当前消费者重点关注领域,6月中下旬,渤海银行南通分行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财知识主题宣教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到客户手中、公众心里,不断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构建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树立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关爱消费者的良好企业形象。

该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的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安全理财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厅堂醒目位置、书立放置安全理财宣传折页、书籍和易拉宝,同时配合LED电子显示屏和液晶电视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等,向来行客户做好安全理财知识宣传。其次,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利用新媒体互动,如微信公众号、易企秀APP等等,创新宣传形式,提高宣传效率,加强社会公众对理财产品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理财能力。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理财主题的宣传活动,使金融消费者对于理财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后期将持续开展不同主题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提供不同的金融服务和宣传教育,从而提高金融消费者自身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