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 确保万无一失 我市部署高考、中考相关工作

2020-07-02 08:30:29 来源:

(记者沈樑)昨日,我市召开市高招委协调会议,对下一阶段高考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徐新民以及市高招委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是一次“大考”,市高招委成员以及各考点学校,都要担负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会议强调,各地各高中、初中学校要注重对考生用心服务,认真做好考生心理辅导、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噪音管控、食品安全以及考场防暑降温等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

对于市民关心高考、中考期间气温较高的情况,市教育局表示,截至昨天,我市高考、中考考点空调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全市各高考、中考考点为添置空调和实施电力增容、线路改造工程,已投入经费3000余万元。

下一阶段,我市各高招委成员单位将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在强化疫情防控、确保试卷安全的前提下,规范考务管理、优化考试环境,为高考、中考考生,营造和谐、温馨、温暖的考试氛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