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人大赴崇川检查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

2020-07-07 09:32:12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张烨)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率执法检查组赴崇川区,就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崇川区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崇川区自觉守住“底线”“红线”,切实将《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到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近三年未发生两人以上亡人事故或有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

当天,检查组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社区、企业、园区等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代表开展了安全生产法测试。

陈惠娟表示,要更多关注法律制度的实施情况和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规定的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等落到实处;要对照《检查方案》开展检查,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推动企业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机制;要就全市安全生产状况和“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出席汇报会。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