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各项指标均满足功能需求 通州路网中心通过省级验收

2020-07-10 09:57:1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左蔚 金建锋)9日,通州公路站路网中心视频建设工程验收会召开,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单位的总结报告,查看了相关文档材料,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总体使用面积约为101平方米,包括视频会议室、设备间,功能区分为大屏显示区、会议指挥区、操作区等。工程于今年1月正式进场施工,受疫情影响,5月中旬完成室内装修、大屏安装等施工。经过试运行,通州路网中心各项设备运转正常,视频监控图像清晰、数据传输正常,系统运行状态良好,各项指标均满足功能需求。

随着内场建设完成并通过省级验收,路网中心外场重点路段视频监控点位的设置也在进行最后冲刺。预计10月底,通州路网的监控点位将由原先的35个增加至46个,主要分布在228国道、335省道、356省道、510省道、222省道,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出行服务水平,满足重要路段及关键节点运行状况的日常监管、异常路况的及时发现和报告,以及公路交通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与应急处置,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