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基层的负担减轻了吗?巡察组来了!

2020-07-21 10:07:0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基层的负担减轻了吗?巡察组来了!

根据南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即日起,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十轮巡察三组对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海门市、启东市、通州区、崇川区、港闸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及市有关部门(单位)开展基层减负工作专项巡察。

本次专项巡察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和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化政治巡察,重点聚焦以下5个方面:一是县(市、区)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落实基层减负相关制度措施的情况;二是大力开展精文减会的情况;三是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创建活动的情况;四是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情况;五是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情况。

着力发现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的问题;着力发现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的问题;着力发现干部不敢担当作为的问题;着力发现加重基层负担和人民群众“事难办”的问题。

切实查明原因、厘清责任,推动解决普遍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市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您对基层减负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

您认为基层减负工作中还存在哪些突出问题?

欢迎您在巡察期间,通过巡察组开通的多渠道、多方式举报、信访途径与我们联系:

接收举报电话(短信)手机号码为:18962966903,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

接收举报的电子邮箱为: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举报邮箱”;

接收举报信件地址为: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

您的关注、关心、参与是做好巡察工作,促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让广大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干事创业的重要力量,感谢您的支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