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召开市属企事业单位集中换届工作会议

2020-07-24 10:50:52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张烨 实习生马玉琴)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今年下半年,市属企事业单位将进行集中换届。23日,我市召开市属企事业单位集中换届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春晴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市属企事业单位集中换届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稳妥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用人导向要严格坚持政治标准,推荐考察要严格落实程序要求,审核把关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确保党组织在换届过程中始终处于主导地位、发挥主导作用。要突出抓好选干部配班子这个关键,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强化班子整体功能,加大年轻干部选配力度,稳妥有序推进干部交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要始终坚持挺纪于前,纪律规矩要严明严守,思想工作要做深做细,监督检查要精准精确,责任追究要认真较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组织,扎实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