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中金协板材加工分会举办首届专家论坛

2020-08-10 09:08:3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助企业做好“内循环”大文章

本网讯 (记者毛雨森)7日,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板材加工分会主办,江苏海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金协板材加工分会2020年度首届专家论坛在海安举行。来自鞍钢、包钢、河钢以及河南浩纳板材加工有限公司、无锡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以及国内钢铁板材加工领域质量管理、设备管理、技术研究方面的专家共70多人,围绕金属板材领域前沿产品分类、板材加工技术及设备探讨等课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与会专家表示:“行业协会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分享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技术、新产品,助力企业抓机遇、抢订单,做好‘内循环’大文章。”


承办本届论坛的江苏海迅实业集团董事长仲跻和表示,疫情后,企业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内循环”发展新思路。而借助行业协会推荐企业产品,提升企业知名度,是事半功倍的途径。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