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海门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

2020-08-14 09:23:0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海门全面推行 农村公路“路长制”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张丽萍)13日起,海门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推行“路长制”,涵盖全区范围内国、省、县、乡、村道,并设有路长助理协助路长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构建完善的农村公路管理网络,高质量发展“四好农村路”。

实行“路长制”后,区政府主要领导担任总路长,分管领导任副总路长,区镇总路长由本级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区内3条国道、4条省道、23条县道由政府分管领导担任区级路长,区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同志担任路长助理,沿线各区镇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相应路段乡级路长,路段所在村党支部或村委会主要负责人担任相应村级路长。乡村公路由区镇政府主要领导及村(居)负责同志担任路长。各级路长负责组织领导相应公路的管理、保护、整治、运营、养护等工作。

“路长制”的建立,将形成权责清晰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强化公路日常管理养护,提升路域环境整洁度,使公路路域环境得到有效治理。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