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江苏好青年海选活动开启 14至40周岁优秀青年均可报名

2020-08-14 10:09:0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江苏好青年海选活动开启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江苏省2020年“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海选活动今日启动。凡在14至40周岁之间,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要求上进的江苏籍或在江苏居住、工作的省外境外青年均可作为推荐对象。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青年联合会主办,聚焦乡村振兴主题,结合抗疫救灾实际,寻找、挖掘各领域江苏好青年。海选活动将通过网络推荐、网络点赞、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产生200名2020年江苏好青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抗疫救灾和乡村振兴两个类别共100个名额。

活动专题网页设在中国江苏网,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活动专题网页(http://hqn.jschina.com.cn),以微语录、微故事、微传播、微图片、微联系的形式推荐自己熟悉的青春榜样或自荐。也可扫描活动海报或宣传片上的二维码登录网页,直接用手机推荐好青年。网络推荐时间为8月14日—9月30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