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省青少年射箭冠军赛开战 南通小将志在冲金

2020-08-14 10:52:30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南通小将志在冲金

13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射箭冠军赛在徐州开战,南通市射箭队派出7人参赛,他们将参加少年乙组、少年丙组两个级别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全省11个设区市报名参赛。市儿体校副校长、市射箭队主教练梁志文说,此次市射箭队将参加2个级别共男女8个小项的争夺,力争取得2枚金牌以上的成绩,同时力争让更多的参赛队员获得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标准,为毕业后的体育生涯再创佳绩打好坚实基础。

射箭是我市新兴优势项目,输送培养了世界冠军丁倚亮以及多名省级运动员,市射箭队多次在省运会、省青少年锦标赛和省青少年冠军赛取得佳绩。去年省青少年冠军赛,南通市代表队夺得5枚金牌。            记者王全立

运动员在训练。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