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市领导专题调研分管部门巡察整改工作

2020-08-26 08:52:05 来源:

全力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记者金帅)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到分管的市委编办、老干部局、党校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明确整改工作要求。

封春晴分别听取了三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编办、老干部局和党校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能够及时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体现了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希望三家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在市委编办,封春晴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中检验整改成效。在市委老干部局,封春晴要求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融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等具体实践当中,探索建立健全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善、运行有效的长效机制。在市委党校,封春晴要求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好党校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各种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好地担负起干部教育、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使命,真正把市委党校建设成为一流党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