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群团共建“金秋圆梦季”活动启动

2020-09-20 08:59:42 来源:

凝心助力过万亿 科技创新争先锋

(记者王玮丽)17日下午,南通市群团共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在南通壹城剧场举行启动仪式。从现在起到今年11月,市委组织部将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群团组织开展“圆梦金秋·智汇江海”“圆梦金秋·科技为民”等8个主题活动,共同汇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等参加活动。

此次开展的市群团共建“金秋圆梦季”活动以“凝心助力过万亿 科技创新争先锋”为主题。期间,我市群团组织将联合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赴陕西汉中开展群团对口协作、助力两地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开展院士专家乡村行、沪苏青少年科学影视创作与科普创新论坛等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等。

作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的子活动之一,“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当天举行。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科普宣传、科技教育、科技服务和科技传播,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显著实效。2019年南通市具备科学素质的公民比例达12.4%,比2016年提高了3.1个百分点。大会为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