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创新区打响“百日冲刺”行动发令枪

2020-09-22 08:15:29 来源:

力争提前超额完成 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王玮丽)随着南通创新区“三年见雏形”目标的如期实现,全市上下对创新区未来发展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南通创新区将开展重点工作“百日冲刺”行动,利用年前100天左右的时间,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状态,大干苦干,干出成效,坚决打赢各项重点工作攻坚仗,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昨天召开的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打响了“百日冲刺”的发令枪。

市委副书记、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要求,全区上下要把“百日冲刺”当成一项硬任务,以目标必成的志气、挑战极限的勇气、攻坚拔寨的锐气,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力争提前完成、超额完成。

此次“百日冲刺”行动对照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及市委市政府要求,共排出规划建设、招才引资、管理服务及园区治理四个方面近40项重点工作。动员会上,通创办、通创投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相关工作组领取南通创新区“百日冲刺”重点工作任务书,并作表态发言。

沈雷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锁定目标,不留退路。不能抱着“皇帝的女儿不愁嫁”的心态坐等客商来敲门,要主动出击,精心组织一批有影响、有效果的推介活动。 对招引过来的科创型企业、创新型人才,要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区、深圳天安云谷等科技园区的成功经验,提供全周期、专业化、市场化的优质服务,以最优的服务软环境增强创新区的核心竞争力。他要求相关工作组的组长当好第一责任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建立高效推进的工作机制,采取“三天一会办、一周一专报、半月一督查”的办法,紧扣重要时间节点和工程节点,一着不让、全速推进。督查组要全程跟踪抓推进、深入一线查症结,动真碰硬、敢抓敢管,做到“问题不解决不丢手、工作不落实不罢休”,对项目推进不力、建设进度缓慢,甚至是工作散慢拖、做表面文章的,要严肃问责追责。

沈雷希望全区党员干部都积极投身到“百日冲刺”行动中来,不负韶华,激情奋斗,大力发扬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精神,发扬敢于破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扬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精神,朝着“城市新中心”的美好蓝图,鼓足干劲、迈开大步、奋力冲刺,不断开创创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