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关注奋斗者 讴歌追梦人 陆启中新诗集首发式举行

2020-09-23 14:34:49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关注奋斗者 讴歌追梦人

陆启中(左)介绍书中内容。

本网讯 “他们用逆行,勇敢地划破了黎明前夜雾重重,他们用逆行,迎来了祖国春暖花开的万里艳阳晴空……”昨天,陆启中新诗集《爱在那一个冬季》出版首发式与赠书仪式在沈绣博物馆举行。

陆启中是南通籍散文作家、诗人、词作家、评论家,1971年开始文学创作活动,从南通供电公司退休后,笔耕不辍,1995年至今共出版作品20部。近年来,他创作多篇以家乡胜景为主题的诗作,以质朴淳真的创作风格再次引发人们关注。

近日,陆启中新作《爱在那一个冬季》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诗集共有130首诗歌,主要歌颂了2018年和2019年严冬里还在奋斗奉献的人们。书中还特别以“爱的记忆(四首)”为题,深情讴歌今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当天仪式上,陆启中向市图书馆、南通大学图书馆等多家单位赠书。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