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第17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

2020-09-25 09:51:1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君怡 通讯员王鹤远)24日下午,市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在八一中学拉开序幕。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出席活动。

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同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共谱‘强富美高’新篇章”。启动仪式上,10多支社科普及志愿者服务队获授旗,部分特色社区社科普及阵地获赠社科书籍。当天活动现场,社科专家还开展了法律咨询、金融诈骗防范、读者证办理等服务,唐闸书画院的书法家挥毫泼墨赠送书法作品,非遗传承人制作展示糖画、竹编、蓝印花布等非遗手艺,市民打卡参与知识竞答活动。在八一中学报告厅还举办了“奋斗新时代 圆梦小康年”演讲比赛决赛。

宣传周期间,全市社科界将开展专题研讨和宣传阐释,组织社科专家举行广场咨询服务和社科讲堂宣讲活动,集中展播社科普及条例宣传视频,动员社会各界参加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各县(市、区)社科联、各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和各学会(研究会)将通过扇面展、书画展、学非遗、云宣讲等活动,集中开展200场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