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加强党的建设,提升融合党建质效

2020-09-25 11:05:47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坚决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全行真正形成“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问责”的新常态,以严格的纪律和作风保证全行中心工作全面落实。

抓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坚持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体现党组织的关怀,让员工感觉到家的温暖。充分发挥职工小家作用,真正把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支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切实把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促进青年人才早成长、早进步,提高青年人才培养质量,为支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张吴煜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