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共话境外投融资 助力企业国际化丨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联合市商务局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2020-09-25 15:15:23 来源: 南通网

后疫情时代,“走出去”企业该如何顺应市场变化?政府部门与金融机构,该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解决企业难题?24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联合市商务局、市外经协会举办主题沙龙活动。政银企共话境外投融资,帮助对外投资企业有效规避政治和汇率风险,拓宽融资渠道,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快实现国际化进程。

作为中国国内第一家民营资本创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和使命,紧随国家战略布局,响应国家号召,持续改善金融服务,推动自身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据统计,自2015年至2020年二季度,中国民生银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承诺和支持授信额度近500亿元人民币,涉及重点项目58个,成为走出去企业的重要金融合作伙伴。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积极作为,调整政策着力点,创新金融合作模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切实落实全市“六稳”“六保”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柳春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达成银企合作共识,夯实银企合作基础,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优化金融生态链,实现可持续发展。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主旋律,将民生银行的市场定位与南通地方的经济特色紧密结合、同频共振。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施雪峰表示,南通分行将继续扎根江海大地,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差异化、多元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当天的主题沙龙活动中,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国际信贷中心雷嘉美、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中心张竞争,分别围绕跨境投融资业务以及相关产品进行详细解读。18家南通地区重点境外投资和对外工程承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张水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