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27 10:09: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26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研究部署新时代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前,市委书记徐惠民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惠民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市县两级党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教学科研工作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真正把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责任抓起来,加快补齐党校发展的短板弱项。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宏观指导和沟通协作,形成推进党校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县党校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切实把质量立校要求落实到教学科研全过程和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南通更好推进“三个全方位”,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和人才。

近年来,市县两级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强化创新争优,大力实施党校高质量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作用,南通党校的特色品牌打造、资政服务、教研改革、从严治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封春晴要求,市县党校要牢记使命、把准方向,深刻把握党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要深耕主业、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党校教学科研整体质量;要创新强校、从严治校,持续提升党校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为做好党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做到思想再开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不断开创全市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南通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与会人员还赴海门、通州、如东观摩党校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先锋熔炉——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新时代发展纪实》专题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