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7 10:14:3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俞慧娟)2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姜东率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和相关行业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企业一线实地检查重点行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和属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关键,压实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南通星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2020年底前计划关闭退出企业,目前已停产,还有一个车间预计十月底前拆除到位,并已确定转产项目。姜东指出,要加强企业关闭退出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同时抓紧启动新项目建设,确保尽快转型、安全升级、早出成效。

在迈图高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姜东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防”和“治”上狠下功夫,不断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不断推动企业本质安全度的提升。在得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庆期间有多家企业保持生产时,姜东要求开发区安监部门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当天,姜东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江苏韩通赢吉重工有限公司和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要求企业进一步排查和杜绝风险隐患,确保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