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通大获社科类国家级项目22项 立项总数创历史新高

2020-10-10 10:05:2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孙泊 记者冯启榕)近日,2020年社科类国家级项目立项名单相继公布,南通大学获准立项22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13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立项总数再创新高。

南通大学获批的22项课题涵盖中国文学、中国历史、马列·科社、党史·党建、法学、管理学、社会学、教育学、语言学、艺术学、体育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人口学、政治学等14个学科,实现了传统学科发挥优势,特色学科显著提升,多点开花、全面发展。这是该校首次突破20项关口,其中,艺术学专项是首次获得立项。

近年来,南通大学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工作,注重强化目标结果导向,不断完善科研政策,发挥制度的驱动和控制作用。启动青年骨干师资培训班,举办“人文社科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20余场,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项目申报、科研方法、论文撰写发表等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准培训。构建项目培育申报、项目过程管理和结项成果培育“全流程”一体化工程,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龙头,加大项目申报的组织化、专业化、精准化力度,该校人文社科工作呈现出积极向好、能量积聚的发展态势。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