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港铁路全线首片T梁浇筑成功 预计明年完成全部桥梁预制

2020-10-11 09:34:0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10日上午,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高高的龙门吊将一斗斗混凝土浇筑到预先拼装好的蓝色桥梁模具中,南通港通海港区至通州湾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全线首片32米长T梁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T梁施工正式拉开帷幕,南通港铁路主体工程建设也随之进入了新阶段,为后期架梁、铺轨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南通港铁路专用线全线需要制架单线T梁547孔1094片,其中24米单线T梁42孔、32米单线T梁505孔,使用材料为C50和C55高性能混凝土。中铁三局集团南通港铁路项目部承担该工程THGTL-ZQSG3标段内轨道铺设(不含无砟道床)、铺道砟、全线制架梁工程及大临工程施工任务。项目部书记马强介绍,为保证梁体质量,施工单位在建厂之初就设计安装了自动喷淋养护系统,确保梁体养护到位,同时还配备了自动张拉、自动压浆以及自动静载试验等设备,并通过信息化终端实现数据实时上传,做到重点工序施工全过程监控,有效保证了T梁施工质量。根据施组工期节点安排,项目部力争年底完成桥梁取证,明年完成全部桥梁预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