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19-2020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揭晓

2020-10-15 09:52:50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郭亮)13日,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2019-2020年度全省10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10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10部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其中,南通市崇川区季建林理论名师工作室被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办主任陆红琴,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兰被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刘万春撰写的《风云变幻 砥柱中流——深度解读总书记的“变局观”》被评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近年来,我市以理论宣讲高地建设为龙头,以更大力度建立健全思想铸魂机制、梯队建设机制、教育培训机制和激励引导机制,构建起以“十百千”理论宣讲为主体,国字号、省字号名嘴、县乡百姓名嘴相促进,老中青相搭配,市县乡村四级联动的梯次队伍建设格局,形成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群众讲故事的全方位、广覆盖、多层面的理论宣讲新局面,形成理论宣讲你追我赶、人人相尚的“南通现象”,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已成为南通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