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百团进百万企业”学习宣讲 集中采访组走进南通

2020-10-22 07:56:46 来源:

(记者俞慧娟)2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等多家中央和省级媒体组成的“百团进百万企业”学习宣讲集中采访组走进南通,专题采访报道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的具体做法。副市长王洪涛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南通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行动方案要求,自6月份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双融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学习宣讲活动。有效推进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形成了“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建筑施工领域“百日攻坚”行动、危化品全生命周期信息监管等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今年1至9月份,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61.4%、59.6%。重点时段、重大节日期间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有影响的生产安全事件。

当天,采访团一行还实地走访陈桥街道、宝钢集团南通线材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基层、企业在学习宣贯和落实方面的创新做法及成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