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通 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2020-10-26 09:23:1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昨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率队来通,就人才工作听取意见建议,调研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情况。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江海英才集聚工程”,在全省双创人才引进等人才发展的重点指标上,我市已连续五年位居前列。在“十四五”期间,我市将以长三角人才一体化为契机,深度对接上海科教人才资源,将南通建成上海及长三角其他中心城市创新成果的承接、转化基地,确保人才总量和质量规模的整体实力、区域人才综合竞争力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就人才引进、留住人才、发挥人才作用、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洪浩对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近年来,南通人才发展在全省令人瞩目,并且与经济发展正相关、相辅相成。下一步,人才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两个作用”。他希望南通在“十四五”期间积极探索人才发展,并在对接接轨上海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