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无偿献血车进驻北大街

2020-10-27 15:23:58 来源:

为方便市民就近献血和顺应当前市区采供血形势的需要,南通市中心血站通过现场考察,在百安谊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自本月22日起,一辆无偿献血车进驻北大街商圈,停于北大街百安谊家进口馆北门永怡路上,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09:00~17:00。经过这几天的试运行,截至目前,已有30位爱心市民共计献血10100毫升。

25日上午10点,路过献血点的“80后”张春梅女士放慢了脚步,登上献血车慷慨捐献了400毫升血液,她告诉工作人员:“以前在南大街献血,这一坚持就是二十年。今天散步发现家门口就有献血车了,就毫不犹豫上来献一份爱心,并且想把这份爱心坚持下去,今天献完刚好总量满8000毫升。” 像张女士这样人美心善的人还有很多。

北大街商圈人流量多,交通便利。献血车的进驻不仅解决了北大街居民献血不便的问题,也为献血者提供一个新的平台,让市民能有更多机会、更多渠道了解无偿献血的真正意义,从而让更多的人为爱捋袖,挽救生命。

通讯员马淳浠 记者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