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领导专题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 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2020-11-30 10:06: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叶国 沈樑)28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徐新民率队前往我市部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点、船务码头、机场集团,重点就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入境人员和货物管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要求盯住人、管住物、守阵地、拉紧网,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最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7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专门听取了各县(市、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集中监管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28日下午,徐新民又率队先后前往崇川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点位——南通农副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南通船务码头——中远船务公司、机场集团和通州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点位——通州农批市场,实地了解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入境人员和货物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在现场就防控流程、人员安排、设施保障等环节逐一询问现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徐新民要求,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强化重点货物管控、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完善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筑牢疫情防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