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38岁耿老师一年间完成半马和全马首秀

2020-12-01 16:31:13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38岁耿老师 一年间完成半马和全马首秀

一年前,耿建峰在南京马拉松赛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半程马拉松赛程。29日,这位38岁的青年教师在同一个赛事首次体验全程马拉松赛的滋味。“这次比赛是对我意志力的一次考验,我如愿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全马,很自豪!”耿建峰说。

一年前,首次体验半马的耿建峰跑出1小时51分左右的成绩。今年秋季,耿建峰参加了两次半马比赛,均顺利完赛。

随着耐力、速度的提升,耿建峰产生了冲击全马的念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11月间耿建峰尝试了1次全马、6次半马,全月跑步总里程达到370公里,比前一个月足足增加了100公里。上周六,耿建峰和“南通疯人院”跑团的5位跑友一起奔赴南京,他们6人中有4人是首次跑全马。为了实现开门红,耿建峰和跑友做了精心准备,“根据我们目前的能力,第一个10公里配速设定为5分30秒,以后每个10公里缩短5秒。还有,途中什么时间吃能量胶、盐丸,都计划得很到位。”功夫不负有心人,耿建峰顺利地跑完42.195公里,用时3小时48分。

“激动,真的很激动!”耿建峰这样表达自己完成首马秀的心情,“我第一次参加全马就顺利跑完全程,真的很自豪!”

头炮打响,让耿建峰对他的跑马人生充满信心,“计划明年起每年参加4个全马赛,最想在北京、上海两大马拉松赛过回跑马瘾。”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